18

还在用国内论坛的这辈子有了

不管是什么问题,只要你的意见和别人不一致,那接下来的回复都是对你的冷嘲热讽和辱骂。不知道这里人知不知道以前的一个贴吧“抗压吧”,那个贴吧曾经是著名的粪坑,楼主不管发什么贴,底下的回复都是对楼主的人身攻击,所以被戏称为“测试楼主抗压能力的吧”,很不幸的是,现在这样的厕所蔓延至所有的国内论坛。现在不管你国内什么论坛发帖,你都能体验到当年“抗压吧”的粪坑感觉。在墙内互联网冲浪的体验真是太好了,随便都吃到屎,支那食粪癖简直开心死了呀。太有了,支那人真的太有了,太会吃屎太会享受了,我现在就等着看沼气池什么时候炸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支豚把超限战搬上互联网的结果。最开始农逼粉蛆用瞎骂的方式发挥人数优势打击公知和公知维持的共识环境,然后无产阶级发挥他们的伟大智慧把超限战扩大到所有人身上。
洋人的互联网也在逐渐降低质量。老鼠上网是比老鼠上桌更严重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5-03-27
17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支那贱畜是不用讨论的,直接屠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5-03-27
12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废话,没有这样的社会氛围当年又怎么会有文革这种出卖父母儿女夫妻的贵物
更多...
评论
25-03-27
9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素质低,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主要是支蛆不是人类,不知道人类文明是何物
更多...
评论
25-03-28
8
你支论坛嘴臭还不算什么,支人都嘴臭。

主要是太脑残了,只有一堆人单方面输出而已,没人会看别人说了什么。

你支炒作出来一个烂梗话术,那支人跟风复读的速度,比虫族母虫控制虫群还快。

不过话又说回来,支人又能学会什么?这里的支人不也就只能搬运偷学你支论坛的那一套,弱智得不行大脑里都是支人逻辑自己还不自觉。
更多...
评论
25-03-28
8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看到支那猪就感觉恶臭
更多...
评论
25-03-28
6
就好这口支味
更多...
评论
25-03-28
5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资本对用户的异化,用极端和攻击性言论带动论坛活跃度,尤其在言论环境紧缩,论坛活跃低下的情况下。
更多...
评论
25-03-27
5
用微博的一律好死
更多...
评论
25-03-28
4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所以支那猪只能大杀特杀,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有一个说一个全该送去阿富汗肢解了
更多...
评论
25-03-28
3
全面贯彻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真的满嘴烂梗,哪来的支畜引流狗
更多...
评论
2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