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当初是怎么混进G7的? 没去过加拿大的会以为加拿大逼格很高,去了之后发现就是个瓦房店的美国,城建垃圾的要死,公共交通垃圾的要死,没车寸步难行,气候垃圾的要死,除了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其他地方根本不适宜人类生存,冬天又冷又长,夜生活基本没有,物价高的要死,工资低的要死,医疗效率差到爆,私立医院几乎没有,全民排期看病。最近又被烙印大军占领,加麻大这辈子是真有了。
加拿大,彻底失败。
葱轮TV 25-03-25
葱轮TV 2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