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加拿大当初是怎么混进G7的? 没去过加拿大的会以为加拿大逼格很高,去了之后发现就是个瓦房店的美国,城建垃圾的要死,公共交通垃圾的要死,没车寸步难行,气候垃圾的要死,除了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其他地方根本不适宜人类生存,冬天又冷又长,夜生活基本没有,物价高的要死,工资低的要死,医疗效率差到爆,私立医院几乎没有,全民排期看病。最近又被烙印大军占领,加麻大这辈子是真有了。

加拿大,彻底失败。
葱轮TV 25-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这种月经宣言一看就是刚来不久的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3-26
1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还是多进步吧
更多...
评论
25-03-26
7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这是什么左逼和右狗的融合怪发言
更多...
评论
25-03-26
6
爱看多发,我ee好上岸
更多...
评论
25-03-26
9
加拿大的林业、矿业和能源业都独步天下。加拿大的矿业出产种类世界第一,林业更不用说基本上是俄爹和加拿大在玩,而且加拿大还是产油国,拜老贼上台后关闭连通美国加拿大的输油管,结果就是美国人快付不起油钱。川普说要征加拿大20%关税,比利福特一句“孙子,冷静点”川总就马上变孙子了

加拿大工业基本上都是男性荷尔蒙爆炸的红脖工业,你猜猜什么人最讨厌这些?
更多...
评论
2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