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討論,潤蛆是不是最噁心最欠排華的一群
絕大部分只想討當地的好處,對當地社會能有什麼貢獻則是根本沒打算過,支迪潤Sub裡邊這種垃圾簡直不要太多
見過那麼多海外支的德行後現在是真越來越支持我包我川聯手起來拷打蝙蝠潤蛆
Hispaniola 25-03-24
最后编辑于: 25-03-24
見過那麼多海外支的德行後現在是真越來越支持我包我川聯手起來拷打蝙蝠潤蛆
Hispaniola 25-03-24
最后编辑于: 2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