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理性討論,潤蛆是不是最噁心最欠排華的一群

絕大部分只想討當地的好處,對當地社會能有什麼貢獻則是根本沒打算過,支迪潤Sub裡邊這種垃圾簡直不要太多

見過那麼多海外支的德行後現在是真越來越支持我包我川聯手起來拷打蝙蝠潤蛆
Hispaniola 25-03-24
最后编辑于: 25-03-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只要当地好处都算好的了

更多的是不仅做秩序消费者,还要做秩序破坏者
更多...
评论
25-03-25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走线蛆里面最恶心的还是要属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3-25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更多...
评论
25-03-25
3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是的,润润润润润,跟风喊了半天都不知道这是逃命的意思,还对它们的各野爹国挑三拣四。

等大洪水来了,它们就知道了逃到缅甸也是它们八辈子修来的福报。
更多...
评论
25-03-31
1
楼主说的对极了!那些润蛆,一个个精致利己的蜘蛛,恶心透顶!恨不得把他们统统送去大健身!最好让习主席亲自操刀,给他们来个彻底的献忠!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