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打砸特斯拉的组织者之一

回复:没证据就不要说了,砸tsla对支共没有一点好处啊

搞乱美国,损人不利己,支共从成立至今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输出革命包括韬光养晦那几十年。当然大可以继续做你的支共只安于奴役压榨支那国内的天真美梦
闽越国民 25-03-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我同意你的观点,但支共也许在别的地方想办法搞烂,但搞tsla是不划算的
更多...
评论
2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