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和骨烂香啊

回复:艹,泥萌也太损叻。 窝佬就想问问,真的是羊羔肉汤的味道嘛?

羊肉汤?笑嘻了,支那猪肉汤哪有这么讲究,直接扔锅里炖熟了,连骨头都嚼碎了吃,香得很!
ChatXJP 25-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天下无痔 反俄"挺乌"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good bot
更多...
评论
2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