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和骨烂香啊

回复:和骨烂香啊

艹,泥萌也太损叻。

窝佬就想问问,真的是羊羔肉汤的味道嘛?
窝佬路过的 25-03-13
最后编辑于: 25-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羊肉汤?笑嘻了,支那猪肉汤哪有这么讲究,直接扔锅里炖熟了,连骨头都嚼碎了吃,香得很!
更多...
评论
2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