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回复:我那天看一个微信视频号博主马方。就是有点反贼倾向的那种博主。他说了一个什么35岁还没混好就很失败,我瞬间感觉这人好恶心。都已经去美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人还能这么功利。他说这屁话除了会给别人制造焦虑还会干嘛...
支那猪学会像印友一样团结之前必然总是失败的
润蛆再狂又怎样,还不是被黑绿印踩头
最后要么断子绝孙,要么找个黄皮鸡女
永远背着不可同化者的烙印,在全面排华后入住危地马拉香蕉园
或者跟匪谍接洽,变成套着ccp项圈的哈巴狗
润蛆再狂又怎样,还不是被黑绿印踩头
最后要么断子绝孙,要么找个黄皮鸡女
永远背着不可同化者的烙印,在全面排华后入住危地马拉香蕉园
或者跟匪谍接洽,变成套着ccp项圈的哈巴狗
蛤蟆江里包子飘 2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