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整天想着成人上人。多牛逼多牛逼的。那人家非洲东南亚那些穷国的普通人还有欧美这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人家都会享受生活。不论支那的反贼还是粉红都那股味,一种成不了人上人跨越不了阶级就从人格上把这个人给否定掉。
ui123456 25-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每次都没屠干净留一点的悲惨下场
更多...
评论
25-02-21
6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你姨說過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多代累積的環境,而支那每隔幾十上百年就開動一次割草機,所以急需在一代累積好資源脫離支國,潤學才是支國唯一的核心思想。
更多...
评论
2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