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整天想着成人上人。多牛逼多牛逼的。那人家非洲东南亚那些穷国的普通人还有欧美这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人家都会享受生活。不论支那的反贼还是粉红都那股味,一种成不了人上人跨越不了阶级就从人格上把这个人给否定掉。
ui123456 25-02-20
ui123456 25-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