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集美在日本做慈善

回复:支人还需支人磨 要不了多久就有支人闻讯而来盗米 盗不成恼羞成怒炬之 支人则哭哭啼啼嚷嚷日本和日本人太坏了 还是粪坑好更爱了

它們自古以來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而且它們最愛吃那暴利程度堪比販賣毒品的愛國飯
ShaGuangZuoBi 25-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