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演了
回复:人家開食店就是為了賣食物飲品,你好意思說吃完自己收拾帶走?太支了吧,你要不要幹脆直接在人家店裡叫個外賣?
饮料零食这种其他地方甚至旁边贩卖机就能买到同款更便宜的,我进店只为吃主食,结果告诉我不让带进去?
你会觉得这种事情很妥吗?
还是买的小吃还得跟支那上学一样藏起来
进店只为吃自带的当然过分,你也不要稻草人到进店点外卖这种程度,这不是我要表达的意思。
你会觉得这种事情很妥吗?
还是买的小吃还得跟支那上学一样藏起来
进店只为吃自带的当然过分,你也不要稻草人到进店点外卖这种程度,这不是我要表达的意思。
takesipon 25-02-17
最后编辑于: 25-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