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不演了

回复:不演了

为什么禁止携带食品与饮料?吃完自己收拾带走也不行吗

还是就是为了让人买他店里更贵的?
takesipon 25-02-17
最后编辑于: 25-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禁止外带饮料及食物入内
更多...
评论
25-02-18
8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人家開食店就是為了賣食物飲品,你好意思說吃完自己收拾帶走?太支了吧,你要不要幹脆直接在人家店裡叫個外賣?
更多...
评论
25-02-18
7
中国人不服的话大可以滚出日本。
我懒得跟中国人讲道理,牠们不配听!
更多...
评论
25-02-18
5
就是这样
更多...
评论
2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