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持DEI没一个是无辜的
回复:支持DEI没一个是无辜的
黄右最可笑也是最矛盾的一点就是,小黄人在西方社会本身就是寄生虫角色,社会的边缘人,没有DEI这些人要被送进集中营的,被白人歧视,被黑哥追着打的,多亏白左才让这些小黄人上桌,然而这些人天真地并且忘恩负义地骂白左、以为跟着红脖子喊MAGA、张口闭口主啊上帝啊就能让他们跻身主流社会,殊不知美国的主流社会终究是WASP的,缺一不可,而这些黄右无非是叶公好龙、自取灭亡。
品大葱必须蘸大酱 25-02-05
最后编辑于: 25-02-05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黄皮白芯没事, 但若是黄皮黄芯却以为自己皮白, 确实是极端和倒错了.
更多...
评论
25-02-06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支那猪要的就是被屠,一天不屠上房揭瓦,不支持右狗难道靠左逼屠支吗
更多...
评论
2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