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哎,支豚(长微博,后续请点开看)

回复:好文采,是你写的吗?怎么一股浓浓的刘仲敬味

我感觉内容挺空洞的,属于绕咕噜的车轮话,节目效果跟某个只会发二字评价的论坛人士差不多
浪狙末日 25-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