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姨访谈了这么多年,还是能经常出现高价值的访谈
回复:有点扯了,你姨不是深谙祖父学的吗?祖上把子孙的福祉败光了就是败光了,二等公民已经是为下一代积累回遗德了,回到跟你同一人种的统治者手中只会下场更差,教科书不会骗人,那些被发现的自然科学定律如果跟你这个人...
结合访谈的上文,他的意思是,华裔本来就极难融入美国,从旧金山华工时代到现在都是隔离于美国社会之外,其他来得晚的族群都融得批爆从法拉盛搬走了,只有华裔一直待在那里。华裔的后代也许会认为,与其永远也融不进去永远低人一等,还不如另起炉灶。
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祖父学,第一二代移民认为,比起那些在原国籍的人,自己即使是二等公民已经是好过很多了。只有到了第三代有了一定积累以后,才有资格开始对现状不满。即你姨所谓的“满洲最有资格反日的是南满铁道的日本人后裔”。
其实这本身就是一种祖父学,第一二代移民认为,比起那些在原国籍的人,自己即使是二等公民已经是好过很多了。只有到了第三代有了一定积累以后,才有资格开始对现状不满。即你姨所谓的“满洲最有资格反日的是南满铁道的日本人后裔”。
艳阳Sunny 25-01-31
最后编辑于: 25-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