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天,支那猪也在很努力的自屠和祸害日本人呢

今天,一只支那母猪,在北海道观光时,特意跑到电车线路上拍摄美景,随后她被疾驰而来的电车撞飞

事发线路是札幌和机场的快车道,目前已导致25班列车停运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化作春泥更护花
更多...
评论
25-01-24
12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紫蜡烛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更多...
评论
25-01-24
8
螳臂挡车的歹徒
更多...
评论
25-01-24
7
上推特趋势了,近3000个post

好在支那人死了
更多...
评论
25-01-24
6
母人爱乱学文青跑路中间拍照
更多...
评论
25-01-24
5
如果我们的电车继续前进
更多...
评论
25-01-24
2
这就是窝佬不停地呼吁大家警惕支那母猪的原因,年轻一代的支那公猪除了爱共匪和丑陋农逼之外其实德行大部分还不错,支那母猪的德行真的难以言表,人形贱畜
更多...
评论
25-01-24
2
斩首习近平 kk园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就是北缅北,中国人就是缅北人。从张献忠的四川大电诈到毛主席的三千万大电诈,从两百年前的黑奴到今天的黄奴,从一个胜利迈向下一个胜利,从一个园区迈向下一个园区,我们又赢了!!
嗨呀,白P图了,还没来得及发小红书
更多...
评论
2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