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meme币应该是底层穷狙唯一能避开机构的投资点了
回复:meme币应该是底层穷狙唯一能避开机构的投资点了
投資指數基金或者BRK.B,讓機構帶著飛不好嗎?
散戶總是想跑贏別人,然而統計學上我們都看到的事實是,越牛市,散戶賠得越慘。微觀上加密貨幣也是一樣:越是交易量大的時段,散戶賠得越慘。散戶若有炒幣而且穩賺的智商,那麼他自己開家Ark Invest不香嗎?還為何用自己的錢炒幣。
散戶總是想跑贏別人,然而統計學上我們都看到的事實是,越牛市,散戶賠得越慘。微觀上加密貨幣也是一樣:越是交易量大的時段,散戶賠得越慘。散戶若有炒幣而且穩賺的智商,那麼他自己開家Ark Invest不香嗎?還為何用自己的錢炒幣。
決不再做奴隸 2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