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王师永远正确。可要是王师自己都爱起支来了呢,反华分子再怎么努力,胳膊能扭得过大腿吗?
反华分子在匪区被网警拷打,在自由民主的西方世界被人以仇恨言论拷打,结果最后被赶尽杀绝到只能在网络下水道抱团取暖。爱支病和高华在生活中大大方方爱支,反华分子在生活中提防这个小心那个活得像个老鼠。
或许有人会说,恁爱支病和老鼠上桌高华这样搞下去,100年后你们的子孙会有报应的。但他们好歹闷声发了大财能看到100年后,反华分子选择劣势博弈策略能不能有后代撑到那个时候都是问题。而且正如支豚的污染博弈模式,把环境搞坏了大家一起倒霉。你再怎么清高还不是要和我一起面对大洪水。

借用你姨访谈162对民运的评价:当年他们都是最优秀的知识分子,因为信了自由民主的理想被你匪拷打到纽约去住地下室。如今他们看到牛爷爷这样的贫下中农都能闷声发财到美国来买豪宅骑在他们头上,而当年教唆他们上街的美国人正在十分开心地去中国分钱,他们的心里会怎么想。
艳阳Sunny 25-01-15
最后编辑于: 25-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3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反华分子是为了自己的信仰,是非黑白好坏善恶当然是客观存在的。
更多...
评论
25-01-16
19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美国支畜在小遗书上问怎么买A股,日本支畜想引进更多支那猪,台湾支畜想让支那人尽早占领全岛,英国支畜跑到北京去乞讨,德国支畜说我们要和支那国一起造电动鸡,全球化本质上就是把人类文明拉低到木桶上最低的那一块板上
更多...
评论
25-01-16
13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如果你发现支那国遍地金灿荣粉丝,那么你不需要指出所谓蛆头是多么死妈,相反,你需要帮忙一起让支那猪更加弱智,同样的,你发现世界已经如此爱支,你不需要反华,你只需要帮着支那国继续上桌让白皮尽早德匹下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12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为了对我的子孙后代负责,如果我深陷虚无,我还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别把我的后代带来这世上,所有的苦难到我终结。德行匹配下场,有人选择堕落,当然也有人不为所动,我只想我的后代不是被一群类人生物踩在头上,当世上留下的全是支性大发的贱畜时,离球爆也不远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1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这话得早二十年明白,就会像牛白一样能发家致富,但是现在版本要更新了,再爱支恐怕死的会很惨。
更多...
评论
25-01-16
10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这世上喜欢攒钱的暴发户多的是,没事,喜欢攒钱就让他们自己玩,文明的果实终究会采摘殆尽,最终都将会进入有钱无人的末人时代,葬送人类文明的正是他们自己
更多...
评论
25-01-16
8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确实不够无耻到像高华一样两头通吃理直气壮地蹭秩序上桌,大部分浪友应该也是这样。但这或许意味着选择了劣势博弈策略,在未来的环境中将会因此吃亏
更多...
评论
25-01-16
8
吃亏就吃亏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不爱吃屎的人是怎么也吃不下屎的,勉强吃了两口就想吐,硬吃下去也只会害处大于吃饱。

但是爱支病和支豚就是爱吃屎,吃了不但不会恶心而且还会很饱很满足,不吃难受,那就该它们吃。

神在英灵殿里会为无名牺牲的英雄们留有位置,哪怕他不是以英武的姿态战死。这个世界看似有千万年那么漫长,但是在宏观领域下,在巨大的物质与能量中,也许也就只是一个瞬间罢了。凡人的痛苦又能有多大、多长?

只怕是死后魂魄无颜面对列位杀猪老英雄们,只怕是死后魂魄还得和支豚一桌,在炼狱里继续缠杂不清。

其实我觉得当你生而不爱吃屎的时候,你的身份和阵营就已经注定了。
更多...
评论
25-01-17
7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屠球大佐切动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6
与此同时,简中墙外互联网:绿畜,

毕竟再怎么样白人费拉基督徒是真会让他们老鼠上桌和拥有女人嘛,再不行,我可以投敌爱华,可以蹭时代的红利,而穆斯林足够极端,按照古兰经是打心底像在波斯帝国的犹太人一样瞧不起吃猪肉的卡费勒的,不皈依或皈依晚了,你还想娶穆斯林女人?区别是犹太人会伪装,穆斯林不会伪装,卡费勒有没有钱都是万万不行的,所以楼主应该走马基雅维利利益最大化路线
更多...
评论
25-01-16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又动摇了吧?跟我去品葱看看
更多...
评论
25-01-16
5
最后的皇女 阿纳斯塔西娅·尼古拉耶芙娜·罗曼诺娃女大公
加拿大加利西亚人在一战期间被拘禁强制劳动,待遇可能比二战北美日裔还差,从帝俄过去的的第聂伯人却没什么事。 但是他们在海外继续当小班德拉,协助UPA成员逃亡,我想可以说明一些什么
更多...
评论
25-01-17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1-16
4
阿姨这次真的打脸了。我没有看出美支是他所说的帝国化时期武德充沛的罗马共和国,反而像约翰和祖孙内战时的费拉拜占庭,傻逼到认爹外敌猛打自己人的地步,又是狗操的“宁要哈利法的弯刀,不要教宗的冠冕”。再这样下去,美支的君士坦丁堡沦陷时刻应该不会远,每一只小支书上的舔钟集美都在为它们下一代人的锁链女之路添砖加瓦。
更多...
评论
25-01-17
4
可乐肥宅 野鸡政治经济学者
做不到还能咋办,只能相信上帝的隐秘公义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4
过日子是一码事,政治立场是另一码事,强行给这两混一块来分辨因果是非,属于极度的支性难除

“优秀知识分子”在支那住地下室,也许是支那的问题,也许不是;但是来到美国还住地下室,就绝逼不是美国的问题了。自由世界不需要和你支搞好关系的发家门路有的是
更多...
评论
25-01-16
4
如果欧美人真的反华,他们就不应该在三十年前就开始购买中国的产品
更多...
评论
25-01-17
4
黑色天使在哭泣,白色恶魔在狂笑
更多...
评论
25-01-16
4
因为单纯反华并不能带来阶级地位的提升,打回去建立大鼠民国才能当伯理玺天德
更多...
评论
25-01-17
3
楼主,笑嘻了!胳膊扭不过大腿?那本大佐就来帮你把大腿剁了!支那猪哭着喊着求着被屠,这难道不是莫大的荣幸?等本大佐蜘蛛切动了,世界就清静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3
民小团体(假如说有团体的话)就相当于初创企业,想要扳倒巨头,必须要拿出比巨头企业还要好的产品,比如巨头有飞200公里的无人机,民小能整出500公里的无人机,这样才有可能,现实是民小自己力量不足,也拿不出什么比支共更牛逼的技术,只能悲剧了。所以不如换个策略,渗透进巨头,暗中做点手脚,就像波音和英特尔一样,搞点质量问题,这才真正能让巨头掉点血。
更多...
评论
25-01-16
3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不要懷疑上帝重建人間秩序的大能。三十年的核戰爭,之後是分裂成八國的漢地、支持大一統中國的美國諸侯已經(幾乎)沒有、剩下的美國諸侯都默許東廠錦衣衛對共朝貪腐家族無限期追殺的黃金時代。
更多...
评论
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