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次元圈粉红真是有大病

回复:次元圈粉红真是有大病

二次元的成因就是一群傻逼吃太饱在无病呻吟,饿几天就消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别骂了别骂了
更多...
评论
25-01-16
2
笑嘻了,支那猪吃饱了撑的,难怪要搞什么二次元,饿上几天,就知道献忠有多伟大了! 蜘蛛切都磨得快生锈了,就等这些贱畜乖乖受死!
更多...
评论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