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两个小时都没烧炸?德支这电动烤炉质量不行

https://pomf2.lain.la/f/ri740pik.jpg?width=692&height=1200
uuuu 25-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有一点德国血统总是比没有好得多,就是更加高贵,更加像人类。
现在的情况来看,滞纳产电动车在未来若出现规模性自燃,保险是极可能赖账的,到时候才是完美的德匹下。滞纳类人生物受这个世界的优待太久了,应该要回到它们真正的位置。
更多...
评论
25-01-16
5
好死
更多...
评论
25-01-15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换辆新的下次烧死你两个小孩
更多...
评论
25-01-15
4
什麼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人民汽車品質出包不是一兩天了,結果碰上支產電瓶車是小巫見大巫
更多...
评论
25-01-16
3
CCP头等特务 如果我出动网警你不炸缸了?
建议换成问界m9,下次全家一起烧没
更多...
评论
25-01-16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车都自燃烧没了还在那嗯舔,符合支豚的一贯脑抽操作
更多...
评论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