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回复: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之前不松口是因为慈父坚决不允许,而金大胖早就怂了,但是没办法,慈父不发话,你就只能继续死。

后来松口是因为慈父3月份自己先死了,继任的马林科夫赶紧寻求与美国和解。

因为艾森豪威尔1月下旬上任美国总统后,正在逐步取消前任杜鲁门的一系列软弱政策,现在他让从中一直在调停的印度传话,说美国打算不再恪守与苏联局部战争的默契,要采用全面投放战术核武器的方式来尽快结束掉战争。

于是,苏联让两个小丑跟班赶紧再取得点优势然后谈判,最好把事情体面的了结掉。

之后就是支那精心挑选了韩军的防区,并调集了支那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火力,前期4个军,后期5个军,1300+门大炮,打算捏软柿子,发动了金城战役。

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韩军前期3个师,后来增援加起来也就9个师,不知道支那如何在能达成自己宣扬78000+战果的情况下,还被韩军反攻了回去的,只能说是纯纯的小丑。现在还拍《金刚川》自嗨,跟《长津湖》一样,非常符合“华风之弊,八字尽之:始于作伪,终于无耻”这个论断。

打成这样,什么体面都谈不上了,只能被按着脑袋签署了丢脸的协定,基本都按联军要求的来,上万俘虏去了台湾不说,朝鲜国土面积还比战前还小了千把平方公里,大胖不敢怪苏联,全赖到支那头上,腊肉索性割了一半长白山给他,这才安抚下来。
最后编辑于: 25-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哎 慈父斯大林 我们想你了 你回来吧
更多...
评论
25-01-16
4
OP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联军也算是坚守底线了,看来艾森豪威尔影响很大。
韩战对于美军来说跟太平洋战争不同,太平洋战争是存亡之战,日本要消灭美国,所以伤亡多少都不在考虑中。而韩战纯粹是去助拳,打得不好就跑路的心态,即使伤亡几百上千也有点很难接受的意思。
更多...
评论
2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