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维基百科简中词条充斥着春秋笔法,各种从中共党史研究室里搬屎塑造各种大胜利迫使联合国和韩国签署停战协议的印象。
比如上甘岭战役、夏季攻势(上甘岭没直接说自己打赢了,估计也是怕维基发飙,就搞了下春秋笔法,突出联军伤亡惨重还没达到目的。)
最后还引用毛腊肉的话“不要因为签了停战协议而骄傲自满”,成功塑造了“停战是胜利”的氛围。当然我知道这是屁话,中共真是非常善于在语言上花心思,毕竟办事不行,就靠一张嘴了。我所知的结果,双方停战谈判最大的分歧在于战俘遣返问题,而最终,停战协议确定按联合国的“自愿遣返”方案。所以谁输谁赢,应该有明确答案。
然而,对于停战谈判期间的作战情况,通过维基百科的描述,要么暧昧不清玩文字游戏,要么直接引用中共党屎,根本无法了解。但我猜想联军肯定获得了优势,与简中维基的描述完全相反,否则不可能迫使朝支同意战俘方案。
最后编辑于: 25-0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之前不松口是因为慈父坚决不允许,而金大胖早就怂了,但是没办法,慈父不发话,你就只能继续死。

后来松口是因为慈父3月份自己先死了,继任的马林科夫赶紧寻求与美国和解。

因为艾森豪威尔1月下旬上任美国总统后,正在逐步取消前任杜鲁门的一系列软弱政策,现在他让从中一直在调停的印度传话,说美国打算不再恪守与苏联局部战争的默契,要采用全面投放战术核武器的方式来尽快结束掉战争。

于是,苏联让两个小丑跟班赶紧再取得点优势然后谈判,最好把事情体面的了结掉。

之后就是支那精心挑选了韩军的防区,并调集了支那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火力,前期4个军,后期5个军,1300+门大炮,打算捏软柿子,发动了金城战役。

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韩军前期3个师,后来增援加起来也就9个师,不知道支那如何在能达成自己宣扬78000+战果的情况下,还被韩军反攻了回去的,只能说是纯纯的小丑。现在还拍《金刚川》自嗨,跟《长津湖》一样,非常符合“华风之弊,八字尽之:始于作伪,终于无耻”这个论断。

打成这样,什么体面都谈不上了,只能被按着脑袋签署了丢脸的协定,基本都按联军要求的来,上万俘虏去了台湾不说,朝鲜国土面积还比战前还小了千把平方公里,大胖不敢怪苏联,全赖到支那头上,腊肉索性割了一半长白山给他,这才安抚下来。
更多...
评论
25-01-15
8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支豚说自己赢了那就是赢了,不用跟他们吵,上甘岭美军死亡400+,支丘八死亡70000+,反正支豚的命不值钱
更多...
评论
25-01-15
4
国会左逼赢了,支共在美国左逼面前就是个小卡拉蜜
更多...
评论
25-01-15
4
逆子,炒作
更多...
评论
25-01-15
3
看英文不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