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回复:有大佬能描述一下朝鲜战争停战谈判期间的战况吗?

支豚说自己赢了那就是赢了,不用跟他们吵,上甘岭美军死亡400+,支丘八死亡70000+,反正支豚的命不值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确实是支那赢了,一万个支那猪的命不如一个美国人的命值钱
更多...
评论
2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