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为什么都是獠口捏?

回复:为什么都是獠口捏?

笑了,看了貼吧。
屬於是滿洲人覺得是廣猴很邪惡,然後廣猴覺得都是滿洲人乾的
問題是不敢直視的,地域黑是要進行的,這種劣質民族還是多屠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闽越獠口隔山观獠犬斗,笑吸了
更多...
评论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