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转了!其实到最后还是要感谢腊的指导才能吃饱饭!!

https://i.redd.it/cvxbv8dtpr071.jpg
Ame_PSG 21-05-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感恩会死星人,中国人天天在感恩,和伊斯兰感恩安拉一样,这是病要治
更多...
评论
21-05-25
2
没办法,谁操了支那人的妈谁就是支那人的爹
更多...
评论
21-05-25
8
教员亲自图纸为我们提供蛋白质?
更多...
评论
21-05-25
8
这恰恰说明支那人吃不饱是共产党和腊肉害的,这十三套系统都是在反苏后和西方关系缓和后从西方引进的,而之前西方不给你还不是因为腊肉反西方

这又是经典的一例:支共不害支那人了所以支那人要感谢支共
更多...
评论
21-05-25
11
那不是美帝搞得吗
更多...
评论
21-05-25
11
谁让支那人死三千万
更多...
评论
21-05-25
16
不是教员图支你们能吃得上饭?
更多...
评论
21-05-25
18
老实说比起傻狗们乱喊杂交水稻 腊迷还知道化肥 至少说对了一半
更多...
评论
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