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已删除

vvv123zzz 25-01-06
最后编辑于: 25-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死了,为了避免献忠结局指望你姨错了

我才不管你姨对错,或者赚钱润,或者润出去赚钱,在别人还在讨论粉红反贼,民主专制,统一独立的时候,你赚大钱,住大豪斯,开大排量卡车,搂着大洋马不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5-01-07
1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不能否认的是除了满洲沪民党还有人捐款以外,其他的几乎都是用爱发电的独狼,被抓了被骚扰了不会有任何人来为他们付抚恤金。训练用的资金,面对海华和匪谍的风险,全都得从自己本来就不多的资源上出。
我现在已经不在匪区了,以后献不献忠都和我没有关系。我并不怀疑你姨大方向上的理论,怀疑的话我也不会在葱轮大肆宣扬。

我本来就只是来探讨这种路径出现的可能性的,既然不可能了那就换个路径讨论呗
更多...
评论
2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