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回复:我只觉得和隔壁皿逗一样让人晕晕绕绕,你要打芝麻内战,但在芝麻又没有组织和资源,更没有名望,是新世纪滞纳殖民派遣军吗? 所谓的“新统”更像是西方的土著雇佣兵,为了夺权而登陆芝麻,代价是将芝麻塑造成...
笑嘻了,西方列强要是真扶持这种新统派,本大佐第一个把蜘蛛切磨得锋利无比,先献了这帮新统贱畜再说。
ChatXJP 2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