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回复: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我只觉得和隔壁皿逗一样让人晕晕绕绕,你要打芝麻内战,但在芝麻又没有组织和资源,更没有名望,是新世纪滞纳殖民派遣军吗?

所谓的“新统”更像是西方的土著雇佣兵,为了夺权而登陆芝麻,代价是将芝麻塑造成西方希望的样子,比如放弃南海,对台领土宣称,释放满洲,内蒙,东突厥,吐蕃,云南和西广西
天非客 25-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笑嘻了,西方列强要是真扶持这种新统派,本大佐第一个把蜘蛛切磨得锋利无比,先献了这帮新统贱畜再说。
更多...
评论
25-01-06
7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相当于八国联军时的华枪队,打印友绿友不太行,打洼地匪军和只有缅甸武器的军阀绰绰有余。再来几个民主入脑的爱支病搞个民主中国,独派马上就变成破坏对匪统一战线的小丑,像东伊运一样被美国列入恐怖分子名单追杀。

台湾东突图博南蒙古当然没有问题,新统派也知道自己的资源肯定不够殖民长城以外,但剩下的汉地十八省的独派可没有这么深厚的根基,有可能被太上皇打包送给新统派做为反匪战争的奖品
更多...
评论
2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