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无时无刻不想屠支,看抖音和b站粉蛆叫嚣都让我想再图个十万次211怎么办

本人是长三角的05后,现实中几乎没怎么见到过粉红,在墙内网络上发现全国同龄人一堆恨美恨日的粉蛆,难不成粉蛆真有地域分布差异?以前还觉得中国民主了就有救,现在看来有些人就是欠图。
黑暗大帝 24-12-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多搞中医吧,最好加点年轻支猪喜欢的潮流元素,引他们来吃中药,就可以高效屠支了
更多...
评论
25-01-01
9
00后死全家
更多...
评论
25-01-01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少看匪区网站,有助于减轻高血压和头晕眼花症状
更多...
评论
25-01-01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上海和苏南粉红少 苏北浙江可不少 
没救 赶快出国
更多...
评论
25-01-01
5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都是中国人,中国人不管什么产地,什么品种都不需要民主,只需要鞭子
更多...
评论
2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