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缺陷和外貌缺陷
勾兑派的历史教育,是不是因为支那猪智力缺陷,被接收为排外教育和自卑情绪。眼球暴起,情绪激动,“落后就要挨打”。正常人谁会浪费资源,仇恨这仇恨那?是不是智力缺陷,才狂热爱国?
支那猪结婚率这么低,几千年一直斗,一定有一部分,是看对方丑陋的小黄人脸不爽,爱不起来。
也许因为基因需要延续,会分泌化学物质,让支那猪相互吸引,但支那猪永远无法欺骗自己,对方是美的。支那猪会某名烦躁,因为他们的关系里,永远缺少因为真正自然的美,产生的化学物质。永远无法完全欺骗自己。当真和假的冲突,到达一定程度,真会以各种暴力的形式,将虚假的关系和繁荣撕破。支那猪无法运行真,是不是因为它们太丑陋,只能虚构和假装?但假被运行,真就被扭曲压抑。这种真和假的冲突,是不是导致它们情绪的原因。
也许尼采是对的,人类想要延续,只有成为超人。只有日耳曼人的世界,是怎样的可能世界?
也许马克思也是对的,但人类还太丑。
这大概是唯美主义,为什么是悲伤的。
别脱支了,你永远是个智力缺陷,外貌无法让人分泌多巴胺的支那人。
pxf43grtr 24-12-21
最后编辑于: 24-12-22
支那猪结婚率这么低,几千年一直斗,一定有一部分,是看对方丑陋的小黄人脸不爽,爱不起来。
也许因为基因需要延续,会分泌化学物质,让支那猪相互吸引,但支那猪永远无法欺骗自己,对方是美的。支那猪会某名烦躁,因为他们的关系里,永远缺少因为真正自然的美,产生的化学物质。永远无法完全欺骗自己。当真和假的冲突,到达一定程度,真会以各种暴力的形式,将虚假的关系和繁荣撕破。支那猪无法运行真,是不是因为它们太丑陋,只能虚构和假装?但假被运行,真就被扭曲压抑。这种真和假的冲突,是不是导致它们情绪的原因。
也许尼采是对的,人类想要延续,只有成为超人。只有日耳曼人的世界,是怎样的可能世界?
也许马克思也是对的,但人类还太丑。
这大概是唯美主义,为什么是悲伤的。
别脱支了,你永远是个智力缺陷,外貌无法让人分泌多巴胺的支那人。
pxf43grtr 24-12-21
最后编辑于: 2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