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智力缺陷和外貌缺陷

勾兑派的历史教育,是不是因为支那猪智力缺陷,被接收为排外教育和自卑情绪。眼球暴起,情绪激动,“落后就要挨打”。正常人谁会浪费资源,仇恨这仇恨那?是不是智力缺陷,才狂热爱国?



支那猪结婚率这么低,几千年一直斗,一定有一部分,是看对方丑陋的小黄人脸不爽,爱不起来。



也许因为基因需要延续,会分泌化学物质,让支那猪相互吸引,但支那猪永远无法欺骗自己,对方是美的。支那猪会某名烦躁,因为他们的关系里,永远缺少因为真正自然的美,产生的化学物质。永远无法完全欺骗自己。当真和假的冲突,到达一定程度,真会以各种暴力的形式,将虚假的关系和繁荣撕破。支那猪无法运行真,是不是因为它们太丑陋,只能虚构和假装?但假被运行,真就被扭曲压抑。这种真和假的冲突,是不是导致它们情绪的原因。
也许尼采是对的,人类想要延续,只有成为超人。只有日耳曼人的世界,是怎样的可能世界?
也许马克思也是对的,但人类还太丑。
这大概是唯美主义,为什么是悲伤的。

别脱支了,你永远是个智力缺陷,外貌无法让人分泌多巴胺的支那人
pxf43grtr 24-12-21
最后编辑于: 24-1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好的
更多...
评论
24-12-22
3
@蛤里发,这傻逼又换号了
更多...
评论
24-12-22
3
浪狙末日 刘思远232722200103212610乳山市静园小区29号楼
灰色牲口就是德国的代名词,拿破仑,特蕾莎,梅特涅都惊叹过德意志地区仿佛无穷无尽的人口,1912年德国农业部长就在吐槽德国人口下降的厉害了,甚至呼吁去城市化重新返祖,早年英国打工人一大堆德国佬,周围地区不被你德输送难民德意支蛮族就感恩不已了,你妈了个逼的还在这跪舔,真他妈民小
更多...
评论
24-12-22
1
不是智力缺陷,而是法西斯好管
更多...
评论
24-12-23
1
楼主说的对,支那猪又丑又蠢,看着就烦,蜘蛛切动了,真想把这些贱畜全献了。以后要重开北欧,现在先给平子点赞。
更多...
评论
24-12-23
1
猪之间会互相嫌弃吗?还不是你支母猪太好高骛远,非高猪洋人不嫁
更多...
评论
2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