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呃呃 我午饭吃的阿美战斧牛排 你们呢?

https://i.redd.it/lvrvgiczkm071.jpg
Ame_PSG 21-05-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不吃午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05-24
7
午饭,嗯造碳水是吧
更多...
评论
21-05-24
8
杂交水稻支那猪都不吃,进入支那市场的不都是泰国越南米。
更多...
评论
21-05-24
9
哪来的底气说拯救全人类呢
更多...
评论
21-05-24
11
更多...
评论
21-05-24
12
什么是汉奸媒体?这个就是!一般下午1点午饭就吃完了吧,这明显是恶毒的因果律诅咒!

爱国青年还不赶紧冲了这个恶毒诅咒袁隆平院士的狗汉奸媒体?
更多...
评论
21-05-24
15
袁佬求求您也把锌铜带走吧~上帝酒足饭饱思淫欲
更多...
评论
21-05-24
16
米饭碳水嗯造+合成蛋白肉+油泼辣子,那个香啊,造啊
更多...
评论
21-05-24
22
杂交水稻狗都不吃
更多...
评论
21-05-24
23
吃祖国优质北海道大米
更多...
评论
21-05-24
26
你们不是能卷吗?农学专业考研国家线年年垫底,252分有手就行,快去卷吧
更多...
评论
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