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我想中美大打核大战

真人辐射,我也想变狂尸鬼

10

回复: 贱畜是无下限的

之前宿舍有肥逼大半夜大笑,老子二话不说等他睡着起来打游戏,他骂就当听不见

5

回复: 我操你妈个逼!

看番转AGE动漫,无弹幕,傻卵涌入之后站长也把评论关了,清净

7

回复: 这下败走了

加速赢麻了

16

回复: 因中药问题,皇汉腊左痛批钟神

我就好奇最下面那二货是怎么信的,他父母都没信

1

回复: 哟,这不是?

巴不得加速呢,谁稀罕嘲讽,感谢运动员加速

3

回复: 一想到墙外一堆这种蜘蛛污染环境....

那怎么去日本卷的这么多?建议给孩子填大国工匠专业

2

回复: 为什么辱华穷病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好不容易才全民脱贫啊?

贫困?哪有贫困,现在叫困境儿童!

14

回复: 就业指导课,模拟面试环节给我支不住了

织女我只认圆盘脸圆眼镜

8

回复: 桐生可可毕业这事绝对跟支人有关系

这不是加速好事吗,搞快点

3

回复: 找工作怎么选

回来,把位置留给需要的人,你好我也好

1

回复: 这下破防了?

真的他妈讨厌圆眼镜

4

回复: 中国,是不会输的

老子看你怎么出门

26

回复: 呃呃 我午饭吃的阿美战斧牛排 你们呢?

你们不是能卷吗?农学专业考研国家线年年垫底,252分有手就行,快去卷吧

16

回复: 孝!

捐尼玛,是知道这东西捐不了在这BB,老子让你捐两个月工资给你野爹续命你捐吗

3

回复: 这宿舍..还是先叠个方块被再说

不够好看,身高看起来应该够了

2
5

回复: 偷国的心虚

真的搜不到,笑死

3

回复: 什么绿帽奴

本子看多了

3

回复: 阿拉上海人欢迎黑人朋友

这字真不错,最近能看到不少老大爷在路上用这笔写字

1

回复: 车四十四我劝你看

看过了,男主那一笑有点吓人

2

回复: 工业隔音耳罩还是能处,建议在蜘蛛窝里的浪人人手一个

买最贵的X5A也不能保证完全听不见憨批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