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支那猪实在没有能拿出手的战绩

每次一提南京大庆典,支那猪立刻破防应激,触发回复“李梅烧烤”“广岛长崎原子弹”,真正巴甫洛夫的狗。我寻思这不是你美国爹的战绩吗?这时候又想起你美国爹的好了?支那猪的逻辑也是低能,自己被南京大杀猪破防,就以为对方会被李梅、原子弹破防。从没考虑万一对方是精美、乐子人、反社会人格,拿美国爹的战绩炫耀,只会让对方更乐。
XiOfCrazy 24-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Assass747 红迪流亡搬屎官
国内的话百团大战,徐州会战勉强算。
国外的话中国远征军在缅甸的战绩不错
更多...
评论
24-12-16
1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帮它们想一个 珠海碰碰车
更多...
评论
24-12-16
2
要是大东亚共荣圈实现,支猪就要对日俄战争热泪盈眶了
更多...
评论
24-12-17
9
就像我之前说的支那猪无法应付硬对硬的对抗,(支那猪在1945还在输给日本,人类历史上最后一次成功的骑兵冲锋就日本对支那时创下的了)最后只可以搞超限战这种小手段,但是把对方逼急就会变得比支那猪更没底线,支那历史各种人屠就是这样来的
更多...
评论
24-12-16
20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李梅:不好意思,在东京烧烤前先拿汉口的支那猪们练了下手,烤了四万多只,确实很香。
更多...
评论
2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