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看不懂 有人跟我解释到底谁赢谁输吗

回复:看不懂 有人跟我解释到底谁赢谁输吗

喜欢动不动就“独裁者”三个字的 身份应该很差
你是中国人 24-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支那猪连政治斗争都看不懂,还搁这儿装文化人呢?身份差?那是因为你们这群蜘蛛连当狗都不配,活该被献忠!
更多...
评论
2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