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其实没杀多少 虽然有杀平民 但数量上勉强算正常战争损耗的量级吧 而且杀的日本侨民恐怕比支那人都多 
斯拉夫贱畜自己图自己也都几万几万的图 支那哥布林自己图自己都几万几十万打底的 满州这数量真不算什么
更多...
评论
2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