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死妈日支为何如此舔支。原来是少子化缺人

https://pomf2.lain.la/f/2ejpit7o.jpg?width=1080&height=2125
uuuu 24-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这就是东亚小黄人的共业。没事,到时候一起核平了就是,净化我球
更多...
评论
24-11-29
4
芝麻小屌子和日芝小屌子基因疯狂混合
更多...
评论
24-11-28
4
大和民族(已支化)
更多...
评论
24-11-28
5
你现在才知道?🤡
更多...
评论
24-11-28
5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天天几把嚷嚷这缺人哪缺人,缺鸡巴嘛人啊?人少了需求也就跟着降下来了,把多余的生产资料关了就是。往回数50年世界人口才30亿,你们这些鸡巴国家因为人不够灭亡了?还不是舍不得税啊,人矿啊,这帮狗娘养的就是索求无度。凡是拿人口当问题的都该敲打敲打,人口多有人口多的社会结构,人口少有人口少的社会结构,尼玛不调结构爆人头玩尼玛游戏呢。
更多...
评论
24-11-28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东亚怎么都是洼地
更多...
评论
24-11-28
7
饮鸩止渴

那么多优秀人口你不去用自己的文化和政策吸引,来舔支那

那我只能认为是嫌安稳的日子过得太久了
美澳英法德加新等各文明国家皆朋友,支那滚远点很难吗?
更多...
评论
24-11-28
7
盼早苗上台
更多...
评论
24-11-28
8
操你妈,那我学了一半的日语怎么办。
其实学日语最大的动力就是有一个浪友说过的“人至少应该会说自己的家乡话”
更多...
评论
24-11-28
1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日本缺人是因为工资低,文职和体力活差不多 都跑去做文职去了,打个比方,我在便利店吹吹空调 夏天热不着,冬天冷不着,混了日子都下班,你在户外工作 累死累活,双方可能工资都一样,导致这些累活全都被外国人承包了 ,也不打算涨工资,就让外国人干低端活
更多...
评论
24-11-28
1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左逼:你们不要生这么多孩子增加碳排放啊啊啊
还是左逼:少子化愈发严重我们不得不引进更多老鼠上桌不然国家就要完蛋了啊啊啊

几年后走线蛆绿畜蜘蛛阿三尼哥泛滥成灾犯罪率房价飙升收入却因为内卷停滞不前

依然左逼:不搞大政府增加税收青天老爷早该管管了能行吗,只要我们把税收翻一倍成立8964个政府部门所有问题就一定会得到解决啦啦啦
更多...
评论
24-11-28
2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看来是打算跟支那共业咯,好死不送
更多...
评论
2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