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本来就是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些贱民只会在平时看人笑话,等到献忠的时候还一脸正义的样子,“怎么不去献官老爷呢”。且不说献官老爷的难度远远大于献贱民,就算成功,这些贱民也不过兴奋一下,“平时欺负我的官老爷也有今天哦”,然后继续做事不关己的贱民,继续拍官老爷马屁,想办法欺负比自己更贱的人。
回复:本来就是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这些贱民只会在平时看人笑话,等到献忠的时候还一脸正义的样子,“怎么不去献官老爷呢”。且不说献官老爷的难度远远大于献贱民,就算成功,这些贱民也不过兴奋一下,“平时欺负我的官老爷也有今天哦”,然后继续做事不关己的贱民,继续拍官老爷马屁,想办法欺负比自己更贱的人。
这位我21年因为墨茶饿死事件开始关注的,当初俺还是民小一枚,不过也会看冲浪TV
随后一段时间他自己去找粉蛆辩论,又辩不过粉蛆的鬼打墙,又不能扼要肯杀粉蛆的逻辑,还发出来让所有人都看得难受就取关了。
看他的节目看久了就总觉得不舒服,可能是本人也在往所谓支黑方向靠。
也许他是个好父亲,但作为博主,跟王志安没什么区别。
随后一段时间他自己去找粉蛆辩论,又辩不过粉蛆的鬼打墙,又不能扼要肯杀粉蛆的逻辑,还发出来让所有人都看得难受就取关了。
看他的节目看久了就总觉得不舒服,可能是本人也在往所谓支黑方向靠。
也许他是个好父亲,但作为博主,跟王志安没什么区别。
takesipon 2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