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主题:有没有东北人来说一下背后的真实

回复:有没有东北人来说一下背后的真实

有事的时候,感觉说的伟大的党也不在了,墙国伟岸的光辉也没有照耀到他们了。
说实话,一年多了,到处炫耀抄作业,到处叫嚷着别在网上诉苦给境外势力递刀子,到处炫耀大国抗疫情模式,一会儿嘲笑英国不行了,一会嘲笑意大利不行了,一会笑台湾小家子气,一会儿为美国日益增长的数字落井下石。
合计着一年了,这吹嘘的大国抗疫模式不还是老三套,稍微严重点就来一出强制封城封小区,医疗资源物料配送永远都处于“已经累的不行了,人不够了,物料配送不了了”,再加上信息控制和数字隐瞒!
人也挺逗,从不敢问一句当地政府这一年搞什么去了,不敢责怪政府是不是要饿死自己,在搞毛线,永远都是,啊啊啊啊,我爱你我信你!爱你信你发出来求助做什么,你要信你的党,你就要做出实际行动,原地坐等你的党来拯救你!言不由衷又要跪又要舔!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家暴爱好者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