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没有东北人来说一下背后的真实

zzqlike 21-0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帮个屁,加速
更多...
评论
21-01-25
27
有事的时候,感觉说的伟大的党也不在了,墙国伟岸的光辉也没有照耀到他们了。
说实话,一年多了,到处炫耀抄作业,到处叫嚷着别在网上诉苦给境外势力递刀子,到处炫耀大国抗疫情模式,一会儿嘲笑英国不行了,一会嘲笑意大利不行了,一会笑台湾小家子气,一会儿为美国日益增长的数字落井下石。
合计着一年了,这吹嘘的大国抗疫模式不还是老三套,稍微严重点就来一出强制封城封小区,医疗资源物料配送永远都处于“已经累的不行了,人不够了,物料配送不了了”,再加上信息控制和数字隐瞒!
人也挺逗,从不敢问一句当地政府这一年搞什么去了,不敢责怪政府是不是要饿死自己,在搞毛线,永远都是,啊啊啊啊,我爱你我信你!爱你信你发出来求助做什么,你要信你的党,你就要做出实际行动,原地坐等你的党来拯救你!言不由衷又要跪又要舔!
更多...
评论
21-01-25
23
说实话单元门焊死高价卖菜就已经完美解决问题了,派警察把还敢出门的拿着冲锋枪打回去

等过一个月还能活着出来的不是没病就是有抗体了,根本用不着费钱费力的搞什么筛查
更多...
评论
21-01-25
10
好好待着,别给政府添乱
更多...
评论
21-01-25
7
通化原来在东百啊
更多...
评论
21-01-25
6
不报道就等于没有不了解吗,不清楚吗?
更多...
评论
21-01-25
5
通化那个地方约等于县城 别指望县城能有多大能力处理好
更多...
评论
21-01-26
2
普通长春围城,没多大事
更多...
评论
21-01-26
2
冲冲冲!
更多...
评论
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