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真是境外势力最关心我们鼠人过的好不好啊?

https://i.redd.it/1prwv7vzad071.jpg
VOLODYA_C 21-05-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记得当年64制裁后物价大降都高兴死
更多...
评论
21-05-23
18
太监区:欧洲人给脸不要脸
更多...
评论
21-05-23
12
早該凍凍了
更多...
评论
21-05-23
13
这协议与台湾服贸差不多,要是通过了欧洲经济就会被支那控制住很大一部分。

白左逼虽然喜欢和共匪媾和,但是绝对不会留共匪在家里过夜。
更多...
评论
21-05-23
13
狠狠滴打击了李克强走资派白区党势力,大犬做的好!
更多...
评论
21-05-23
4
就桂枝这德行投资来了也只是养肥了zbj,各位左人说是不是啊?
更多...
评论
21-05-23
11
公公名言

“欧洲已经衰落,有啥用”

“欧洲和我们签协议,中国大赢”

“欧洲你不要给脸不要脸,赶快通过,还敢制裁?我们搞几百万维族人咋了?”

“操,欧洲人竟然真的冻结了?”
更多...
评论
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