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回复:心里不平衡吧,你想想一下很多移民20几年的猾人现在还不会说英语呢并且活得格外自在,是不是更不平衡了
没有啊。我每天琢磨着怎么能听懂看懂意思,怎么能把语法用对。而不是像个低能儿一样说不出话看不懂字。哪有空想那些。
一年多了还是不能跟白爹白妈谈笑风生,一个人太孤独了知道吧。过去至少能来跟浪蛆们一起口嗨图图支也有个共鸣。
我这一年跟他妈个孤儿似的,谁也没法深入交流,非常寂寞痛苦。
一年多了还是不能跟白爹白妈谈笑风生,一个人太孤独了知道吧。过去至少能来跟浪蛆们一起口嗨图图支也有个共鸣。
我这一年跟他妈个孤儿似的,谁也没法深入交流,非常寂寞痛苦。
QiXinDaBiRRC 24-10-29
最后编辑于: 2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