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XinDaBiRRC
支那老英雄的图纸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赞同 : 126

14

回复: 占星家宣布本月是献忠之月,所有献忠产量翻倍。

还真是,我操尼玛我过去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感觉到灵魂空虚被世界抛弃

这个月每天都带着满满的确定感和满足感入睡,我知道这个世界是肯定我的,我是对的,每天都好开心

2

回复: 献忠形势一片大好

预言家刀了

2

回复: 英语比我流利。。。

太中嘞,要是美国人也这么把英文说得这么支,一个字一个字蹦,英文我就能听懂了。

多听听这种视频,我觉得我他妈英语自信心要暴涨了!

2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没有啊。我每天琢磨着怎么能听懂看懂意思,怎么能把语法用对。而不是像个低能儿一样说不出话看不懂字。哪有空想那些。

一年多了还是不能跟白爹白妈谈笑风生,一个人太孤独了知道吧。过去至少能来跟浪蛆们一起口嗨图图支也有个共鸣。

我这一年跟他妈个孤儿似的,谁也没法深入交流,非常寂寞痛苦。

2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可能是这个贴回复多了它就跟着回复,没人说话它也不说话。这是它的触发机制吧。

4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同意。我在这再继续学几个月也就省了几块钱腊肉币而已。能润还是尽早润。明天开始找房产中介卖房。英语每天继续学,互相不耽误。想办法人先出去放在第一位。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谢谢。我现在确实有点矛盾,一方面想把英语听力再练两三个月到半年,另一方面想卖房子。我干脆直接申请语言学校,卖房子,出国读语言一样的。不知道这条路能行得通吗?

我觉得你说的对,还是能出去先出去,各种事情都需要时间的,趁早卖房子趁早润最好。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谢谢。我也有点这个冲动。琢磨琢磨把我那唯一值钱的狗窝卖掉凑够留学学费然后申请学校润。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阅读理解7分,听力拉了。我们支猪就是这样只会哑巴英语的,只会看字不会听说。我现在在鹦鹉学舌试图听懂和学会白爹白妈们说话,

10

主题: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https://h.pincong.rocks/2150204

哎,14个月过去了,我仍然是一头没有润出支国的支那猪

学英语也学的一半一半。阅读理解学到可以轻松做题到雅思7,听力依然很垃圾。

你们知道这一年多我怎么过的吗?

苦逼极了。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能快乐交流。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抱着手机电脑像个脑瘫一样用着那低能散装英语试图和白爹白妈搭上话。
“combo?” ”do you mean combine”
单数复数,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我这废物支那猪绞尽脑汁在游戏里在论坛里在语言交换软件里,无数次在白爹白妈面前出丑犯下各种低能错误。不得不说白爹白妈确实德性甚高,这么一年多下来居然没有遇到一个取笑挖苦我的蹩脚语法和词汇误用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废物看不出来白爹白妈的嘲讽吧。

总之学了14个月英语了,我依然是一头孤独废物想融入白爹白妈的世界而不得的费拉支畜。哪怕不照镜子看看自己着支那猪的丑陋嘴脸,只是看看自己那蹩脚的文字反映出来的低能一样的思维,我都羞愧难当,气郁攻心。

一年多感觉是挺漫长的时间了,当初我离开葱轮试图去通过学语言融入白妈白爹的时间雄心勃勃自以为脱支大业就此可成。

一年过去后的今天,发现除了老了一岁,依然像个孤魂野鬼社会边缘人以外,也没有什么可见的收获。

甚至一年前离开葱轮时候我都不确定葱轮大佐们一年后还在不在。我还能找回来和大家一起快乐屠支吗?

没想到一年后回来葱轮发现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甚至那些熟悉的ID大部分也都在。还少了那恶心的阿葱。

想想这一年我天天自虐式呆学英语,结果一年过去了还是个语言废物低能,想象中的剧本融入白爹白妈,我这头哥布林汉支成功混入人类世界也没有发生。除了对白爹白妈网上扣字内容能看懂留着哈喇子当个视奸蛆对着白妈打胶对着白爹chad艳慕以外可以说毫无收获。甚至还是连话打字都说不利索。

而大佐们依然在快乐的屠支,粉蛆们依然在大赢特赢。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快乐而满足,只有我孤独又失败。

我彻底破防了。

我死前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趁腊肉币还有点价值,一定要找还在支地大爱奉献的白妈嫖上一次,把我这下贱的哥布林精液涂满白妈的身体,然后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