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XinDaBiRRC
支那老英雄的图纸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赞同 : 126

14

回复: 占星家宣布本月是献忠之月,所有献忠产量翻倍。

还真是,我操尼玛我过去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感觉到灵魂空虚被世界抛弃

这个月每天都带着满满的确定感和满足感入睡,我知道这个世界是肯定我的,我是对的,每天都好开心

2

回复: 献忠形势一片大好

预言家刀了

2

回复: 英语比我流利。。。

太中嘞,要是美国人也这么把英文说得这么支,一个字一个字蹦,英文我就能听懂了。

多听听这种视频,我觉得我他妈英语自信心要暴涨了!

2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没有啊。我每天琢磨着怎么能听懂看懂意思,怎么能把语法用对。而不是像个低能儿一样说不出话看不懂字。哪有空想那些。

一年多了还是不能跟白爹白妈谈笑风生,一个人太孤独了知道吧。过去至少能来跟浪蛆们一起口嗨图图支也有个共鸣。

我这一年跟他妈个孤儿似的,谁也没法深入交流,非常寂寞痛苦。

2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可能是这个贴回复多了它就跟着回复,没人说话它也不说话。这是它的触发机制吧。

4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同意。我在这再继续学几个月也就省了几块钱腊肉币而已。能润还是尽早润。明天开始找房产中介卖房。英语每天继续学,互相不耽误。想办法人先出去放在第一位。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谢谢。我现在确实有点矛盾,一方面想把英语听力再练两三个月到半年,另一方面想卖房子。我干脆直接申请语言学校,卖房子,出国读语言一样的。不知道这条路能行得通吗?

我觉得你说的对,还是能出去先出去,各种事情都需要时间的,趁早卖房子趁早润最好。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谢谢。我也有点这个冲动。琢磨琢磨把我那唯一值钱的狗窝卖掉凑够留学学费然后申请学校润。

3

回复: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阅读理解7分,听力拉了。我们支猪就是这样只会哑巴英语的,只会看字不会听说。我现在在鹦鹉学舌试图听懂和学会白爹白妈们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