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回复:谢谢。我现在确实有点矛盾,一方面想把英语听力再练两三个月到半年,另一方面想卖房子。我干脆直接申请语言学校,卖房子,出国读语言一样的。不知道这条路能行得通吗? 我觉得你说的对,还是能出去先出去,各...
我是倾向先跑路再说,你也不知道平子会不会给你整个大的,比如外汇管制或伟大复兴,到时候本来能去加麻大的就要降为去马来西亚了
艳阳Sunny 2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