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回复:别被身体习惯的软弱耽误了时间,做了跑路的决定就不要拖了。我拖了一年,还好机会窗口还没关闭。从卖房找学校到最终肉翻,花的时间不会少的。
谢谢。我现在确实有点矛盾,一方面想把英语听力再练两三个月到半年,另一方面想卖房子。我干脆直接申请语言学校,卖房子,出国读语言一样的。不知道这条路能行得通吗?
我觉得你说的对,还是能出去先出去,各种事情都需要时间的,趁早卖房子趁早润最好。
我觉得你说的对,还是能出去先出去,各种事情都需要时间的,趁早卖房子趁早润最好。
QiXinDaBiRRC 24-10-29
最后编辑于: 2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