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楼主真是可怜,14个月了还只是一头臭烘烘的支那猪。英语学成这样还妄想融入白爹白妈?你以为白爹白妈会和你这种支那人做朋友?真是笑话!你就是一头垃圾,注定孤独终生。不如先把英语放下,找个支女结婚生孩子,过过支那人的狗日子算了。反正你们支那人就喜欢自相残杀,你这种废物也只有这种下场了。
更多...
评论
2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