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回复:先跑路,再考虑英语水平吧,支麻大这里一堆待了几十年还英语水平一塌糊涂的润蛆,他们都能活下去,你也可以。跑路以后能真正接触到洋人,比留在支那闭门造车强五十倍。 洋人确实不会嘲笑你的英语,文明高地的一个...
谢谢。我也有点这个冲动。琢磨琢磨把我那唯一值钱的狗窝卖掉凑够留学学费然后申请学校润。
QiXinDaBiRRC 24-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