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回复: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先跑路,再考虑英语水平吧,支麻大这里一堆待了几十年还英语水平一塌糊涂的润蛆,他们都能活下去,你也可以。跑路以后能真正接触到洋人,比留在支那闭门造车强五十倍。
洋人确实不会嘲笑你的英语,文明高地的一个侧面体现。
艳阳Sunny 24-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疫情前后的移民难度不是一个量级的
更多...
评论
24-10-30
3
OP QiXinDaBiRRC 支那老英雄的图纸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
谢谢。我也有点这个冲动。琢磨琢磨把我那唯一值钱的狗窝卖掉凑够留学学费然后申请学校润。
更多...
评论
24-10-30
3
白妈妈爱你吗
更多...
评论
2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