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去年我发的那个学英语帖子,一年过去了,没想到葱轮还在,大佐们都还在

https://h.pincong.rocks/2150204

哎,14个月过去了,我仍然是一头没有润出支国的支那猪

学英语也学的一半一半。阅读理解学到可以轻松做题到雅思7,听力依然很垃圾。

你们知道这一年多我怎么过的吗?

苦逼极了。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能快乐交流。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是抱着手机电脑像个脑瘫一样用着那低能散装英语试图和白爹白妈搭上话。
“combo?” ”do you mean combine”
单数复数,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我这废物支那猪绞尽脑汁在游戏里在论坛里在语言交换软件里,无数次在白爹白妈面前出丑犯下各种低能错误。不得不说白爹白妈确实德性甚高,这么一年多下来居然没有遇到一个取笑挖苦我的蹩脚语法和词汇误用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废物看不出来白爹白妈的嘲讽吧。

总之学了14个月英语了,我依然是一头孤独废物想融入白爹白妈的世界而不得的费拉支畜。哪怕不照镜子看看自己着支那猪的丑陋嘴脸,只是看看自己那蹩脚的文字反映出来的低能一样的思维,我都羞愧难当,气郁攻心。

一年多感觉是挺漫长的时间了,当初我离开葱轮试图去通过学语言融入白妈白爹的时间雄心勃勃自以为脱支大业就此可成。

一年过去后的今天,发现除了老了一岁,依然像个孤魂野鬼社会边缘人以外,也没有什么可见的收获。

甚至一年前离开葱轮时候我都不确定葱轮大佐们一年后还在不在。我还能找回来和大家一起快乐屠支吗?

没想到一年后回来葱轮发现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甚至那些熟悉的ID大部分也都在。还少了那恶心的阿葱。

想想这一年我天天自虐式呆学英语,结果一年过去了还是个语言废物低能,想象中的剧本融入白爹白妈,我这头哥布林汉支成功混入人类世界也没有发生。除了对白爹白妈网上扣字内容能看懂留着哈喇子当个视奸蛆对着白妈打胶对着白爹chad艳慕以外可以说毫无收获。甚至还是连话打字都说不利索。

而大佐们依然在快乐的屠支,粉蛆们依然在大赢特赢。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快乐而满足,只有我孤独又失败。

我彻底破防了。

我死前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趁腊肉币还有点价值,一定要找还在支地大爱奉献的白妈嫖上一次,把我这下贱的哥布林精液涂满白妈的身体,然后自杀。
QiXinDaBiRRC 24-10-29
最后编辑于: 24-10-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楼主你这是怎么了?你那狗窝卖了能值几个臭钱?就算凑够留学学费能润出去,你那废物英语进了外网也一样被人看不起。还是老老实实在支地当个视奸蛆吧,至少还能用那蹩脚的英语给白妈打胶。你那破英语用来和白爹白妈交流?我看你还是学学怎么把白爹白妈的钱骗过来比较实际,别以为你那点破玩意儿能骗过白爹白妈,他们可比你精明多了。
更多...
评论
24-10-30
3
楼主,别挣扎了,你是个废物,一辈子都学不会英语,也永远不会融入白爹白妈的世界。你注定要在地狱里孤独终老,像一只臭虫一样苟延残喘。
更多...
评论
24-10-30
1
mrns moriens
考虑一下学西语润,至少发音比英语轻松
更多...
评论
24-10-30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心里不平衡吧,你想想一下很多移民20几年的猾人现在还不会说英语呢并且活得格外自在,是不是更不平衡了
更多...
评论
24-10-30
3
雅思7分去加拿大澳洲入个池不是随便上岸吗
更多...
评论
24-10-30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先跑路,再考虑英语水平吧,支麻大这里一堆待了几十年还英语水平一塌糊涂的润蛆,他们都能活下去,你也可以。跑路以后能真正接触到洋人,比留在支那闭门造车强五十倍。
洋人确实不会嘲笑你的英语,文明高地的一个侧面体现。
更多...
评论
24-10-30
4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怎么这个bot还得瑟起来了,连发好几条
更多...
评论
24-10-30
5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不要悲观,润出去是从芝麻劣等融入正常社会的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其过程肯定是艰难和漫长的。另外,如果要去死最好先杀几个支豚,这样真主大西王会保佑你来生投胎美西方文明高地。脱支和灭支都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愿大西王永远保佑你
更多...
评论
24-10-30